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纪工委督查村级防汛工作
2015-06-17 10:23

进入梅雨季以来,受持续的大到暴雨影响,洋溪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积极采取措施督查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街道纪工委成立防汛监督检查组,对街道辖区所有河道堤坝、12座山塘水库和受地质灾害房屋影响存在较严重安全隐患的10余户房屋进行隐患再排查,并对救灾物资的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汛期防汛准备工作到位。

采取查班查岗、暗查暗访的方式,对街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防汛抗灾24小时值班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专人24小时值班,保证负责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人员随时可以投入应急抢险工作,及时贯彻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

截止目前,街道纪工委共开展防汛督查8次,街道和各村(社区)制定并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防汛工作总体良好,街道纪工委要求继续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全力做好下一阶段防汛工作。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