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2015-07-22 10:09

“我们团结村的生活污水管网已经铺好了,但是还有几家没有接入管道的,怎么办?”“洋溪烧烤成了洋溪的一张新名片,但是路边乱设摊点、卫生太差等问题怎么解决?”近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杭州、建德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在选民接待站,洋溪街道王征、姜炳水、许仁昌、许红仙等四位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呼声,针对选民反映的问题,代表们详细记录,对能现场解答的当场解答。活动当日,共接待选民12人,收集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道路建设、居民医保社保、教育等意见建议17条,立即办理5条,其余不能当场办理的问题,街道人大工委迅速进行汇总梳理,并于当日下午召开选民接待日意见交办会议,督促街道相关科室、社区按规定流程办理,将涉及上级机关部门的由市人大代表反映落实。

据了解,该街道人大工委已将每月20日定为选民接待日,旨在通过接待日活动,促使代表们听民声、解民意,进一步了解了百姓们的切身困难,增强了代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促使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投身洋溪各项工作建设,多献良策,多办实事,多作贡献。(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