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妇联:三“勤”助推来料加工发展
2016-03-14 11:46

近年来,该街道妇联坚持将发展来料加工作为带动广大妇女在家就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新的增长点来抓,三“勤”举措大力推动来料加工经济发展,2015年度发放加工费804.5万元,从业者达470人。

一是勤走访强宣传。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进企帮困活动,多次走访来料加工经纪人、各村社区有意向从事来料加工业者、低收入户和外发加工产品企业,召开来料加工座谈会16次,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有效形成发展来料加工良好氛围。二是勤联系强对接。积极与其他乡镇街道经纪人联系,带领本街道经纪人及从业者进行来料加工业务对接,多次带领街道有意向从事来料加工的妇女赴新安江、李家、梅城等地洽谈对接圆珠笔、回形针、串珠、胶枪等业务。三是勤服务促提升。从街道实际出发,帮助现有来料加工经纪人做好做实来料加工业,举办巧媳妇缝纫技术培训班帮助经纪人邵日英培训手工羊绒大衣缝制技术提升,街道出资解决其场地租用问题;帮助经纪人陈小花、章再钧解决贷款实际问题,积极组织经纪人之间、经纪人与企业之间的系列活动,切实发挥街道妇联服务功能。(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