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2016-03-28 16:5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一季度以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结合春节走访和街道2016年度重点项目任务分解,迅速组织两级代表深入走访企业,较好发挥了人大代表在服务工业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活动中,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结合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排出20项服务内容,对新马电梯二期征地拆迁、逸龙文创园二期建设、浙西数据中心征迁等项目实施重点跟踪,收集企业意见、建议7个,积极协调企业与村、社纠纷。组织两级代表走访辖区内企业25(家)次,走访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其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下阶段,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将根据街道重点项目任务分解表,组织代表深入走访市级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切实彰显 “代表履职提能力、服务中心促发展”的人大代表风采。(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