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行遵循礼 促文明风
2016-04-12 10:14

“我是建德市洋溪街道团结村村民,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自觉遵守团结村村规民约,履行团结村村民义务,为建设美丽家园、和谐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团结村老党员带领村民代表,面对国旗庄严宣读誓词。这就是4月7日团结村“村规民约”遵循礼现场,隆重而又庄严!

全体村民起立面向国旗唱国歌、老党员宣读本村“村规民约”、村民代表进行遵守团结村“村规民约”承诺签名、村两委为村民代表颁发团结村“村规民约”手册……整个遵循礼有序地进行着。

洋溪街道团结村借“三月三畲族民俗文化节”举办之机,开展‘村规民约’遵循礼,旨在促进乡风文明、社会和谐,提高村民整体素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