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创出征迁新速度
2016-04-12 16:42

去年12月,市级重大产业招商项目浙西数据中心正式签约落户洋溪街道科技园区,项目占地面积36亩,总投资3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约15亩,计划于2016年4月正式动工。随后洋溪街道按照市政府要求迅速启动浙西数据中心项目征迁工作,由城东公司3名工作人员、2名社区干部组成临时征迁办公室,分成两个小组,包干到组,同步进行。

接到征迁任务后,征迁工作人员走村串户,挨家挨户进行房屋评估,谈心做工作,宣传征迁政策和社区建设美好的前景,帮助村民算细帐、算大帐。征迁工作始终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拆迁”政策和“一口定价”的原则,坚持评估数据公开、签约协议公开、操作手法公开,发扬“三匠精神”,按照清零要求,征迁办用一个月时间取得2016年的首战告捷,年前完成29幢42户房屋的拆迁协议签订。

截止3月17日,随着最后一户房屋被拆迁,洋溪街道又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浙西数据中心36亩征地、腾房29幢、拆除各类建筑物10058平方,实现按计划交地,两个月创造了洋溪街道征迁新速度,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 (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