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杭州市委会送医下乡进洋溪
2016-04-22 10:06

4月21日下午,民革杭州市委会在建德市洋溪街道朱池社区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来自杭州民革的医疗专家们把关心、爱心、健康预防知识送给老百姓,为农民架起了一座“健康桥”。

此次送医活动,民革杭州市委会共组织了内科、妇科、胃肠科、疼痛科等专家参加义诊。活动刚开始,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就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测血压、询问病情、把脉、开方子,详细解答群众的疑问,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提供健康咨询,普及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还有许多居民闻讯赶来,拿着检验报告及疾病诊断证明给现场的专家看,了解下一步该如何做,专家们也给居民就医指明了方向。

据统计,此次送医活动前来咨询的人数有200余人。(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