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两学一做”:基层党组织跟牢做
2016-05-27 13:55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洋溪街道基层党组织“三转变”展示演绎“做”字精神。

一是态度转变,深刻认识党员形象就是组织形象,坚持党员态度转变就是党性觉悟提升和政治方向正确。街道党工委主持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论政策学习会20余场次,党工委每周安排走村入企把脉问题现状,组织管理方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109名街居干部深入走访农户1045户,收集群众反馈意见和建议50余条,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23个,走访企业30余家次,认领“微心愿”20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次。在全市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中,街道党工委定期请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观摩、座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作风转变,提升党员战斗力就是提升组织战斗力。在系列学习中,街道党工委注重把握“个个辅导,整体推进”。让全体基层党员认识到,发展的问题不仅仅是书记的责任,支部的责任,更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结合“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街道党工委重点安排了支部建堡垒,党员比贡献的党员争先进、群众受教育环节,成立了街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服务大局。据悉,本次教育活动以来,320国道、06省道两路两侧专项整治集中行动10余次,整治点位120处,拆除白章线洋安段、320国道和高速沿线乱搭乱建35处,合计面积达3.1万平方米,拆除广告牌2000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26处,清理堆积物10000立方米,清运垃圾15000立方米,粉刷立面3000平方米。

三是理念转变,街道全面发展就是群众最大实惠。“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委员”,单位业绩好不好,重点是支部建设强不强。街道党工委在组织教育中重申合格党员标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街道各基层组织牢记宗旨使命,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