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决战决胜”强斗志 “两学一做”见精神
2016-06-01 10:16

5月31日晚8时30分,洋溪街道根据市里紧急会议精神召开联村干部会议,严密部署新一轮防汛抗灾工作,重点围绕“查补短板、分组分片、突出重点、安全为要”的宗旨,严防死守,抱团作战,确保安全度汛。

会后,全体联村干部、责任科室迅速应战,分赴各村,到岗到位。团结村是洋溪街道防汛抗灾的重点村,部署会后,联村干部马上进村召集村两委干部,排兵布阵,落实值守巡查方案。一是重点关注隐患点位。主要精力放在危旧房、山塘水库、河道堤坝、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处。二是具体责任到组到人。按组分工,各关键点位确保24小时有人执勤,各点位24时间轮值巡查。三是全面摸排汛情信息。强化信息收集与处置的及时性、有效性、科学性,缩短化险为夷的时间空档。至31日晚9时,在街村党员干部的合力奋战下,共劝离转移危旧房群众13人;用车灯替代照明灯,连夜拆除危房4间,拆除影响行洪安全的小桥1座。

雨停停歇歇,干部一刻未歇。时间已是6月1日8时,街道干部们目前仍与各村社的党员干部苦战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