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党员固定活动日:对党说说心里话
2016-06-16 16:05

“面对党旗宣誓是一生一次,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是一生一世”、“党章规定党员党员有八项义务,作为一名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生活工作都要体现正能量”、“党员必须吃苦在先享受在后,我们要在项目征迁中发扬‘团结精神’、‘洋溪速度’,加快完成街道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6月15日,洋溪街道机关二支部二十几名党员们聚集在街道办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对党说说心里话”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新老共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二十几名党员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街道“党员固定活动日”八条纪律等内容。结合党章学习,在“对党说说心里话”的自由发言中,二支部的每一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认识、街道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