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3 16:3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30日,洋溪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49名街道优秀党员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会议一开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工委副书记程璐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为获表彰单位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伟平为洋溪街道9支潘樟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并结合如何学习贯彻《条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街道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弘扬的团队精神、果敢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抗洪抢险、项目推进、环境整治提升、G20峰会安保维稳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发挥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并布置了街道基础党建整体提升工作任务,要求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实干至上,为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推动洋溪实现高起点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