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党员“信”什么 一场轮训正“学”风
2016-08-01 10:03

7月29日,洋溪街道2016年“两学一做”主题轮训会在浙西跨境电商园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共有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以党规党章规定为准则,践行共产党员职责,积极参与美丽新洋溪建设。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结合党成立95年以来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和创新改革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从当今少数党员腐败现象的出现、原因的剖析和树立正确宗旨信仰三方面出发,以案例现身说法,教育学员们怎样落细、落小、落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得学员们对“党员标准”“学做融合”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使学员们对“学”与“做”在心中变得更加具体、坚实。最后,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发起人严冬明和街道办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学员们发起了“党员先行 护航G2O ”的集结令,要求党员们积极参加村社平安巡防、美丽庭院创建,争做一名永不落伍、冲锋向前的合格党员。

下一阶段,该街道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将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创新方式方法,以干部领讲、主题研讨、实地观摩、学用结合的形式,切实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实效、助力“两学一做”务实开展。(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