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峰会临战不松弦 联合督查促平安
2016-08-03 16:26

7月中旬起,洋溪街道社会事务科组织城南派出所、经济发展科、城建管理科、城管洋溪中队、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科室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辖区人员集聚场所和销售易燃易爆物品的单位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督促整改。

街道督查组先后到客运中心、寄递点特别是逸龙文创园的快递公司、沿街餐饮业、农贸市场、超市以及药店、油漆店等单位场所,对寄递业是否实名登记、是否安装监控、是否开包(箱)验视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对销售易燃易爆物品是否实名登记或者停止销售进行督查,对农贸市场消防设施、超市架上小于60°的刀具进行督查,对沿街餐饮业和煤气钢瓶换气点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联合督查,共取缔无证瓶装液化气点8处,责令立即整改瓶装液化气点1处,整治规范快递寄售点7处,整改落实药店3家、责令下架管制刀具1处。(通讯员 诸葛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