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街院健康课堂”启动第一期培训
2016-09-23 16:42

9月22日上午,洋溪街道计生办组织各村、社区计生一线的15名工作人员走进市妇保院,启动了为期两天的“街院健康课堂”第一期培训。

“街院健康课堂”是洋溪街道近期推出的创新计生工作健康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与市妇保院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服务齐推,为洋溪街道广大妇女、儿童等对象提供更多、更科学、更便捷的保健安康服务。

“街院健康课堂”第一期培训主题为“宝贝计划”。在市妇保院分管副院长及专业医护人员的带领下,作为学员的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一起走进了产科洗护中心,学员们透过玻璃房认真观摩医护人员为新生儿洗澡、做抚触,医护人员精心的护理、轻柔的动作、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深受启发。之后,市妇保院还为学员们上了孕产妇保健、亲情互动等课程,学员们还与来院孕产妇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现场交流。

下一步,街道与市妇保院、富春骨伤医院等将继续深入合作,有效延续“街院健康课堂”系列培训,指导计生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优生优育优教服务,合力打造安康幸福和谐洋溪。(通讯员 张宏 罗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