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朱池社区开展“老人宴”聚餐活动
2016-10-10 14:08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邻里温情,享受老年的快乐时光,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10月9日,朱池社区组织辖区内的老年人在文化礼堂开展“老人宴”聚餐活动,240名60岁以上的老人共同度过了难忘的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老年人们欢聚一堂,一起品佳肴,聊家常,畅谈生活中的点滴,现场气氛异常热闹。期间,工作人员还向每一位老人敬酒,问候健康状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将“老人宴”活动推向高潮。

此外,社区还邀请了朱池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的预防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老年人提供相互了解沟通的机会,体会温馨邻里情,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