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严控新违建
2016-10-10 15:12

为巩固控违拆违整治工作成效,实现“控新拆违”目标,进一步推进“美丽洋溪”建设,洋溪街道坚持中心下移、属地管理,建立新增违法建设防控“责任网、发现网、查处网和监督网”,实现违法建设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真正做到点、面结合,全方位、无死角、无盲区查防监控。

一是强化组织,建立长效机制,街道成立新违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小组,由街道主任担任组长、各联村领导担任副组长,各联村干部为主要成员,实施网格化管理分级负责制。制定新增违法建筑网格化防控管理实施办法,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网格化管理功能。二是营造氛围,提高控新防违意识。广泛发动,充分利用网格管理优势,在管理范围内结合党员活动日、日常节庆等机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营造全街道防违、控违的浓厚氛围。组织专门队伍,开展日常巡查,以村(社区)为基础网格,做到日巡查、零报告,对违法建设实行全面监控。(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