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龙头社区:双手保健十巧操 吸引居民动起来
2016-10-21 09:30

10月19日晚,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文化礼堂跳起了十巧操,近百名群众与志愿者老师一起随着音乐律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活动刚开始,很多居民还比较羞涩,只是在一旁看得很开心,在志愿者老师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加入到队伍中,配合着音乐的节奏敲击律动,文化礼堂很快就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跳完操后,大家都感觉效果非常好,纷纷希望社区经常组织类似活动。

此外,洋溪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还现场给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讲解高血压的预防及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文化活动带来的乐趣。通过相互学习、分享健身心得,促进了居民间的交流,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通讯员 徐燕 罗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