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抓党建 强内驱 促服务
2016-10-24 10:52

日前,洋溪街道以大党建为引领,循着“更新理念、用活载体、精准服务”的方向,推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动态》月刊,内容板块囊括了街道便民大厅窗口服务所涉及的民政老龄、卫生计生、人力社保、村级财务、医保、财政税收、残联、驻进访等八个方面,月刊面向街道、村(社区)干部发放,以便于街村两级干部及时掌握民生信息,准确查找问题短板,有效调整工作节奏。

团结村党总支书记章雪海说:“我一拿到街道编发的《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动态》,首先查看的就是有没有团结村的服务信息,当我看到:‘完成5·28、6·28洪涝灾情申报及核查,拟发放倒房、过渡性生活救助资金56.1万元。’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要知道5·28、6·28期间,团结村是洋溪街道受灾最严重、损失最惨重的村。”

今年以来,洋溪街道在“抓党建强内驱促服务”阵地开拓思路、善于创新,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均得到杭州市级以上媒体的报道和肯定。如录制语音传播党章,深化“求知亭里听党章”主题;推进跨境电商园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深化“让流动党员尽快回家”主题;宣讲落实“三官一员”人才新政,深化“创新活街、人才兴街、科技强街”主题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建在路上,服务不止步。洋溪街道将持续推进党建各类服务主题活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改善发展环境,增强发展动力,提升发展实力。” (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