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组织开展学习《永远在路上》
2016-10-27 18:15

 近期,洋溪街道组织全员开展《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活动。街道机关干部体会颇多,其中有位同志深切感受到:“曾经有古话说,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现在,以案为鉴,可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远在路上》的宣传片不仅让我们得到了教育,更是洗涤了心灵,也为指明了行动方向”。 

 洋溪街道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一是强在点,注重树立班子带头学习。领导班子既是团队的形象,也是教育活动开展的风向,街道领导班子带头主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积极参加纪工委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做到带头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守理想信念。二是重在线,注重保持支部讨论学习。在党员固定活动日上,各支部围绕《永远在路上》学习内容开展讨论,支部内党员轮流发言,都要讲讲自己的心得体会,也要谈谈如何更好地加强作风建设,并形成会议记录。三是落在面,注重引导个人自主学习。按照街道纪工委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干部自觉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片,撰写观后心得体会,并记录于“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中,常记常新。四是真触动,注重安排干部集中学习。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一起观看廉政教育片,认真体会党中央正风肃纪“零容忍”高压态度,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决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