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40

日前,洋溪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街道党员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意志,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重点要义,深入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街道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将全会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发扬团结精神、克难攻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在项目推进、环境整治提升、民生改善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发挥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严谨的作风,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为推动洋溪街道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