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龙头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6-11-10 18:02

11月6日,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党委组织社区75名党员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体实践活动。三支红色突击队重点清理了胡宅、方家坪、雅鼎路、潘家等主干道及可视范围内的卫生死角60多处,电线杆小广告以及生活垃圾,共清运垃圾8车。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发挥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火钳把从绿化带、水沟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变得整洁美观。

这次活动,社区党员以开展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