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点线结合”统筹推进洋溪环境综合整治
2016-12-18 15:37

围绕市“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要求,按照“点线结合、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的思路,街道围绕难点、突出重点、集中整治、“一点”“一线”相结合的原则,着力推进洋溪环境提升工程。

一是不避“短板”,集中治理。今年街道针对朝阳路两侧停车位紧张导致乱停车现象严重的现状,不回避、不遮掩、集中力量、强化投入,建立朝阳路停车场,扎扎实实推进朝阳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该停车场总投资160万元,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40个停车位,缓解了朝阳路停车难问题。

二是美化道路景观,打造精品示范线。在去年303省道精品线路(一期)的基础上,今年强力推进3030省道精品线路(二期)工程建设,该工程项目总投资260万元,绿化总面积12000平方,其中,涉及友谊幽洪新村庭院绿化及庭院整治30户,有效的提升了303省道道路两侧环境形象,大大改善了村民居住环境。(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