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迅速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4 10:12

团结拼搏 砥砺奋进 全面开创产城融合新局面

1月3日,洋溪街道办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大会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就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真学真懂真用。街道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基础上,组织各科室进行讨论,找差补短,进一步明晰今年的工作思路;村、社一级班子先学,结合驻进访,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同时,要通过文艺创作、演出等形式,扩大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面和知晓度。

落细落小落实。农历年内要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再推一把;结合洋溪实际,立足产城融合定位,抓住党代会“开放融入、跨越赶超、新崛起”等几个关键词,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城核心区块建设、小城镇综合整治等,将各线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

合心合力合拍。对照党代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前后相继,携手前行;加强团队建设,在破难攻坚中厉兵秣马,练就真本领,既能单兵做战,又能相互协作大会战;加强作风建设,把好“年关”,优树形象;开展好年底困难慰问、维稳以及安全排查等工作。(通讯员 钱航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