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综合施策打造高速桥底利用新亮点
2017-01-05 16:42

 洋溪街道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标准管理,综合施策打造辖区内高速桥底利用新亮点,友谊村高速桥底、雅鼎路高速桥底综合利用项目已成为附近村民和企业职工休闲健身的绝佳去处。

对于拟实施的高速桥底综合利用项目,洋溪街道做到早谋划、早部署,2016年年初即对辖区内的高速桥底现状进行普查,会同高速管理部门结合桥底现状地形,梳理可利用的点位;确定了友谊村高速桥底和雅鼎路高速桥底作为2016年街道重点利用点位;从满足周边企业、百姓实际需求出发、从改善高速周边综合环境出发,坚持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当年5月份即完成雅鼎路、友谊高速桥底利用方案设计。

在项目建设中,洋溪街道坚持高标准抓好进度、质量。在市农办、市四边三化办、高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洋溪街道现已完成友谊村高速桥底、雅鼎路高速桥底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占地15000平米;累计完成绿化面积10000平米;新增停车位100个;配置篮球场两个、门球场一个、健身器材、游步道等体育休闲设施,总计投资300万元。项目建成后成为了雅鼎卫浴、浙西跨境电商园等园区企业员工和友谊村民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

对项目管理同样坚持高标准。在项目建设伊始,洋溪街道就及早综合考虑下步的后续长效管理,友谊村、雅鼎路高速桥底两处利用场所均已经确定管理单位,其中雅鼎路高速桥底由浙西跨境电商园的物业单位负责专业维护,友谊村高速桥底由友谊村组织专人负责养护和管理,街道办负责维护经费和业务指导。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范铁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