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迅速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精神
2017-01-13 09:25

1月9日,洋溪街道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及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社论。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立足学做结合抓会议精神落实。学习落实全会精神要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为抓手,以学为基础,抓好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领会,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以做为关键,抓好会议精神实践,把落实全会精神外化于行。坚持学做结合、标本兼治,真正牢固树立街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落实全会精神要以市纪委专项巡视和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街道一把手对党风廉政负总责,各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线、联系村社区的党风廉政履行“一岗双责”要把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把党风廉政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同时,也要“挂在口上”。

三是围绕发展主线,抓中心工作推进。学习落实全会精神要以街道发展主线为载体,抓作风转变,促中心工作推进。结合洋溪发展实际,立足产城融合、科技新城定位,着力抓好新城建设,打造发展新平台;着力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快电商、医疗、养生产业项目落地,促产业转型;着力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四边三化,促街道整体环境提升,打造美丽宜居、宜业、宜商、宜游新洋溪。(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