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专题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1-18 16:40

1月18日上午,洋溪街道专题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洋溪街道小城镇整治办全体人员及相关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1月17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洋溪街道的现状就近期环境整治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街道明确环境卫生、车乱停、乱堆放和广告(店招)为近期的四个整治重点,杭橡门口、洋溪老街、农贸市场、朝阳路餐饮街为四个重点区域,由党工委书记亲自挂帅,分成环境卫生组、交通秩序组、经营秩序组、督查组四个责任主体,分头抓落实。

按照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洋溪街道2017—2018年初步确定实施12个新增项目,计划投资9800余万,将抓早抓好项目前期,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入使用,提升洋溪街道综合环境,打造美丽宜居科技新城。(通讯员 范铁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