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运返乡路途远 禁毒宣传为平安
2017-01-25 09:23

临近春节,在新安江长途客运中心,往来人流量明显增大。洋溪街道综治办以保障春运安全为首要任务,以贯彻2017年平安宣传工作计划为指导,运用春运有利时机,联合新安江城南派出所深入到新安江长途客运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一线禁毒民警以亲身经历向往来旅客痛陈毒品的危害,街道禁毒社工运用专业知识向旅客介绍常见毒品种类、宣传“防毒、识毒、拒毒”小常识,群众们纷纷表示经过专业人员的一番讲解,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民警和禁毒志愿者还走进购票厅、候车处,积极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使乘客在候车和乘车的途中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抵制毒品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更多的人学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整个宣传活动氛围浓厚,受到了广大乘客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生动、形象、多角度地剖析毒品对人造成的危害,有效提高了广大乘客的禁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邵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