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地质灾害预防、治理工作会议
2017-03-02 16:05

2月28日,洋溪街道根据市国土关于地质灾害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召集街道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分管城建村干部召开地质灾害防控、治理工作布置会,对2017年地质灾害防控治理工作分别做出了以下工作要求:

一、村、社区严密组织排查工作,对已知的灾害点要落实专人巡查,如有情况及时报告街道。同时,各村社区要加强隐患点排查工作,先由村社区自行开展排查,如发现异常情况再安排专业勘探公司前来实地勘察。各村要加强灾害防控宣传,提醒广大居民住户切实注意各类地质地貌改变征兆,特别是居住在山边水边等地质灾害多发、易发位置的居民,要经常性对房前屋后山体进行检查。

二、对已开展过排险加固工程的地质灾害点要做好情况监测和维护工作,对有损坏的设施要及时上报,组织维修。对各类警示标志也要定期维护检查,有破损遗失的及时更换补齐。

三、对现存地质灾害点附近的住户,要积极推进异地搬迁治理,结合国土局相关政策积极寻求支持,同时严控建房规划,做好前期地质调查,地质灾害范围内禁止新批新建房舍,切实牢记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