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重心下沉抓落实 关口前移促平安
2017-03-02 16:15

日前,洋溪街道综治办在朱池社区召开综治维稳工作现场会。现场会上,朱池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该社区的综治维稳工作,存在的主要不稳定因素及下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街道综治办相关人员、各村社区综治干部对朱池社区的综治维稳工作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就存在的主要不稳定因素进行会诊,对解决问题的办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纷纷提出对策,最后形成综合性方案,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上,各村社区汇报了2月份综治维稳工作情况,综治办负责人传达了全市维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据悉,这是洋溪街道综治办抓好落实,将综治工作下沉到最基层的一种工作探索和实践,今后将陆续把工作现场移到其它村社,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不稳定因素控制在一线。(通讯员 童来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