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以产品创新、谋事创新推进企业提升转型
2017-03-05 21:41

“秋梅食品要打好‘倒笃菜制作技艺’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用好‘后峰会、前亚运’时机,加大与电商等合作,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逸龙文创园要利用省建工与逸龙建设股权合作的机会,加快二期建设,进一步做好园区的提质升级工作。”……

在日前召开的洋溪街道产业提升转型和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上,15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逐一就企业如何提升、转型提出了自己看法,并对洋溪街道产程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要求企业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导,抓住高铁新区建设的契机,以腾笼换鸟与产业转型为抓手,以产品创新、谋事创新扎实做好产业提升、转型工作。

2016年,洋溪街道以“产城融合”为统领,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提升转型为抓手,健康养生、电子商务、装备制造、信息科技孵化、旅游休闲、教育培训等六大产业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在今年全市工业大会上,洋溪街道共有33家企业获得表彰,其中,新安包装、宏都寝具获市政府质量奖。一年来,浙西国际心脏中心、浙西数据中心、新马电梯科创园等相继开工建设,项目引领产业发展有了新起色;“朱买臣休闲养生居”落地签约,国际老年公寓签订框架协议,招商引资取得新成绩;跨境园开园并实现跨境出口额5200万美元,占全市跨境出口额的48%,逸龙文创园获评杭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平台和重点企业结出新硕果。

  (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