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成立巾帼文明劝导队
2017-03-06 13:58

 

3月6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洋溪街道巾帼文明劝导队在洋溪小学成立。来自洋溪街道4个社区、2个行政村、8家企业的7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整齐列队。8名分队长郑重接过“巾帼文明劝导队”的队旗和红袖章,纷纷表示将带头履行文明使者职责,争当文明先锋。随后,队员们爬上山坡、走上街道、走进社区,陆续开展了爱心植树、交通文明劝导、清理河道沟渠、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禁毒宣传等活动,期间不少热心市民也参与其中。

据悉,该文明劝导队是洋溪街道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环保先锋队之后成立的又一支社会性志愿者队伍。队员由乡镇女干部、村(社区)妇代会成员、企业女职工代表等组成。下一步,洋溪街道将以社会性志愿者服务队建设为契机,着力完善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和全面剿灭劣Ⅴ类水体攻坚战,全力助推“美丽洋溪”创建工作。(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