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项目攻坚“征迁清零”动员会
2017-05-07 21:20

产业发展,项目先行,征地拆迁是关键。5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项目攻坚“征迁清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争做“建德铁军排头兵”。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动员会。

作为“城市东扩、沿江发展”的战略主战场,今年洋溪街道区域内共安排了57个、计划总投资高达66亿元的建设项目(含前期类、预备类、实施类)。此次“征迁清零”行动,街道从57个项目中排定了23个重点项目,需要完成征地1233亩,拆迁安置435户、企业7家,搬迁坟墓43穴。

会议强调,“征迁清零”专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上下同欲,形成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带头抓、分管领导冲在一线集体抓的氛围;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在细化目标、重点击破、加快推进、维护公平公正上狠下功夫;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强化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形成征迁清零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