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扫扫二维码 政协委员助治水
2017-05-16 10:01

最近,细心的洋溪街道居民在河边散步时发现,原先的红色沟渠长公示牌上新增了一个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就能显示政协联系委员和联动结对委员的名字和联系号码,群众发现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反映问题,这是洋溪街道政协委员干查督、助力剿灭劣V类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新举措。

此外,洋溪街道还积极开展各类督查活动。日前,洋溪街道工委联系委员及市社科组联动结对委员巡查街道五水共治工作。活动组一行先后来到团结村、友谊村、洋溪社区,实地查看了各沟渠、河道水质情况,并进行座谈。政协委员们对洋溪街道的剿灭劣V类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日常保洁和长效机制基本落实到位,针对巡查中发现的排污口异味现象,及时摸排整改,并要求对排污口位置进行公示,便于市民监督。最后,各位委员就如何治水抓源头、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委员们又来到严中学子社会实践基地,发动青年学生参与五水共治,确保五水共治取得最终胜利。

街道政协工委注重发挥各政协委员优势,要求自觉参与服务“五水共治”,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努力宣传“五水共治”的意义,使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这项工作,为洋溪街道“五水共治”工作扎实、有效、顺利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