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拆违动起来 打造美丽街区
2017-05-19 16:33

 

5月17日一早,洋溪社区朝阳路上一派忙碌景象。原来,洋溪街道正与城管中队联合开展空中违建暨拆除阳光棚行动。通过前期沟通、宣传,拆除行动稳步推进,现场秩序井然。

为全面有序推进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遏止各种违法建设行为,洋溪街道城建科、城管中队联动出击,迅速行动,对朝阳路道路两侧的空中违建等重点整治区域开展专项督查。街道城建科用铁的决心,以连续作战模式,联合城管中队开展入户排查。街道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与相关违建户沟通,进行劝导,并及时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

据悉,截至目前,洋溪街道阳光棚专项整治共排查出涉事户数20余户,发放通知书20份,现已拆除7处,为下一步朝阳路两侧立面整治起好了步,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好了局,也为打造美丽洋溪街区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