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发扬“蚂蟥精神”,打好征迁工作攻坚战
2017-06-09 14:21

洋溪街道项目攻坚征迁清零1个月的时间节点,“综保工程”朱池段及“坡地村镇”两个项目集中签约,取得决胜性成果。

6月1日,工作组召开了征迁工作推进会,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集中力量,发挥“蚂蟥精神”,做好农户工作,争取一举完成;二要坚持阳光征收,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一个算盘算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三要要统筹好工作安排,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把握时间节点,做到程序到位。

三个工作小组认领任务,发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一户一户的解释政策,进行签约动员。6月6日,工作组召集涉及房屋征迁的农户进行征迁工作座谈会,会上为农户详细解读政策,农户提出的问题明确答复,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释。

6月8日,第二批14户农户进行集中签约,抽签决定签约顺序。截至目前,“综保工程”“坡地村镇”两个项目共计完成土地征收445亩,房屋征收签约41户,坟墓搬迁27穴,取得决定性成果。下一步,工作组将重点针对剩余农户进行签约动员,继续发扬“蚂蟥精神”,紧盯突破口,顺势而为,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两个项目的土地交付,力保项目地顺利实施。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