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9 17:25

6月19日晚,洋溪街道召开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通篇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

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上强调,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必须做到“三个要”:一是学习贯彻要迅速。街道机关、各村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要同步开展学习,迅速传达贯彻,认真学习,真正领会精髓,把握实质,领导要做表率,干部要带好头,党员要全覆盖,要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迎“七一”和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在街道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推动工作要快速。围绕“双过半”,对标补短,紧盯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八美建设”等,全力推进“综保工程”“老街棚户区改造”等23个项目,通过赛场赛马,加快推进辖区产城融合跨越发展,锤炼洋溪铁军排头兵队伍;同时要着力抓好防汛、维稳、安全等工作。三是监督执纪要力度。打好硬仗,必须从严治党,抓住村社干部新任契机,加大作风建设和执纪监督力度,打造山清水秀的洋溪政治生态。

(通讯员 钱航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