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约谈餐饮业 共商整治道乱占
2017-06-24 19:52

6月22日洋溪街道城建科、城管中队、市场监察大队一起就城区餐饮业占道问题约谈了洋溪街面主要餐饮业经营户,通过观看餐饮业占道经营照片、了解实际经营困难,共同商讨如何解决洋溪街面上餐饮业占道经营的问题。

当日,洋溪街面18家主要餐饮业经营户均到场参会,会上就目前经营存在的困难、餐饮排污设施不足、房租贵扩大店面困难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洋溪街道城建科和城管中队在充分听取了经营户的意见后,分别就下一步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秩序整治方案作了相应介绍。当前,洋溪餐饮业已成为一张名片,下一步,如何推动洋溪餐饮业正规化经营,既能有利于居民生活,促进人口集聚效应,又能推动小城镇服务业发展,提升洋溪产业经济结构,成为管理部门和餐饮业经营者共同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

需要看到的是,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井然有序的城市管理,才是餐饮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全面开展“道乱占”整治,落实经营户正规化经营,才能真正有利于洋溪餐饮业的发展。打造良好的环境,塑造洋溪美食的良好形象,洋溪小城镇建设和洋溪餐饮业的发展提升相辅相成。

通过这次座谈,广大经营户对支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纷纷做了表态,有效增进了经营户对管理部门的理解,就下一步整治工作达成了共识,为洋溪街道的“道乱占”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