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站两员”助推洋溪小城镇整治再上新台阶
2017-07-04 14:37

日前,洋溪街道新成立的交管站6名交通协管员正式上岗执勤。

据了解,“两站”是指街道交通站和村、社区交通劝导站,,“两员”是指交通安全协管员和交通安全劝导员。“两站两员”的设立,是针对部分行人、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不够强,车流量大,特别是保障行人和交通安全而设立的民生举措。确保洋溪主街道交通管理不留空白,维护高峰时段车流秩序,疏导交通压力。自“两站两员”成立以来洋溪街面上乱停车、乱占道等现象有了明显改观,小学、初中两所学校在上学、放学时段也有了专人负责交通秩序的维护。

“两站两员”的设立,为洋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增加了新的动力,洋溪小城镇环境水平也随着交通秩序的进一步规范管理有了显著提高,当然环境的改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所有居民都能理解交通协管员的辛苦付出,为共同建设美丽小城镇出一份力。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