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联合开展“春泥计划阳光彩虹”行动
2017-07-10 17:18

又是一年暑假,与往年不同的是,洋溪的孩子们有了活动“菜单”,听课、辅导、现场教学、走访等,洋溪街道机关党总支、妇联、计生协、团工委联合开展“春泥计划阳光彩虹”行动。

学习内容丰富。邀请社会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为孩子们上课,其中洋安社区已经举办两场。此次公益培训班持续时间长,近两个月,覆盖六个社区和行政村,内容也很丰富,有绘画、剪纸、消防安全、手工艺品制作等。

礼堂非常宽敞。青龙头社区、朱池社区、团结村三座文化礼堂全部纳入此次活动计划,全面推进“四驻堂”,期间乡贤们要为小朋友们上“红色课”,讲讲革命故事,说说光荣传统;兵哥哥也将在文化礼堂“出征”,带大红花,致军礼;还将举办“开蒙礼”,为“小伢儿”们点“聪明痣”、发“聪明蛋”,还有书包等文具发放。

实践活动助力。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小宣传员培训;开展上街文明劝导服务;开展“我是消防员”消防知识宣传;开展游泳馆参观以及防溺水等知识现场模拟培训;开展“河长带我行”护河小分队活动。

(通讯员 罗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