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连夜召开老街棚改工作推进会
2017-08-23 17:38

8月22日晚10点多,洋溪老街棚改指挥部大楼仍灯火通明,老街棚改推进工作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和老街棚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棚改小组围绕征迁工作进度、签约情况、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详细汇报。街道办事处主任就棚改征迁近期进展、难题进行逐一分析并就下一步全面做好老街棚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传达了下一阶段棚改工作精神,他指出,老街棚改指挥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克服现实困难,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肯定,此次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一是挂图作战、限期销号,加快棚改征迁工作步伐,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 二是理清思路、夯实基础,理细、理清、理顺、理准所有问题,加快征迁步伐;三是集中精力,加强宣传,已签约户数制作醒目公示牌,进一步做大政策和舆论宣传力度,浓厚征迁氛围,加快签约进度;四是统一政策、严格标准,严守征迁政策,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和谐稳定拆迁;五是保障有力,全力推进,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征迁保障工作,争取一鼓作气啃下“老街棚改”这块硬骨头。

次日一大早,老街棚改棚改工作人员按照会议精神,立刻入户调查、张贴封条、现场签约,投身到棚改工作中去。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