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全面启动秋季灭蚊防疫工作
2017-09-02 18:22

根据市爱卫委专项会议精神,洋溪街道及时召开展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启动秋季灭蚊防疫工作。

8月29日,洋溪街道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成立“清洁家园、灭蚊防病”工作小组。同时,发动联村干部、村社基层工作人员、保洁员层层推进,对辖区内蚊虫孳生地进行全面清理,并形成每日一报,及时督促工作开展。

洋溪街道是我市两个固定蚊虫监控点之一,8月30日,市爱卫部门和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在朱池社区进行抽样检测。8月31日,街道及时召开检测结果反馈会,要求村、社根据检测结果和专家的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同时结合“四边三化”“美丽乡村”“小城镇综合治理”等工作,认真做好房前屋后积水处理、沟渠池塘污水消杀,以及卫生死角垃圾清运等,杜绝蚊虫孳生。

洋溪街道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除害防病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同时提醒群众如果近期出现发热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就医。

(通讯员 童燕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