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计生协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家庭
2017-09-04 16:00

近日,洋溪街道计生协组织人员来到友谊村、青龙头社区、朱池社区、洋溪社区,实地走访慰问十户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计生协的同志们来到计生特殊家庭李奶奶家里,与李奶奶亲切交谈,并给她送上慰问品。李奶奶激动地说:“你们这些孩子,经常来会耽误你们工作的,现在年年享受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奶奶,您这话说的,为您服务就是我的工作,现在身体怎么样?我给您量一量血压。”工作人员拿出血压计为李奶奶量血压。

据了解,洋溪街道计生协走访慰问活动,也是洋溪街道“幸福空间”志愿者行动的组成部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洋溪街道计生协每年对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今年已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达30余人次。

(通讯员 罗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