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7-10-24 11:26

10月23日下午,洋溪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以进一步把新的社会阶层群体联系起来、组织起来、活动起来、行动起来、凝聚起来,为地方各项建设作贡献。

洋溪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浙西跨境电商园“融创﹒同心荟”为基地,会员共32人,来自于新媒体从业人员、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四大群体,有民企高管、新媒体代表人士、网络意见人士和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以及自由职业者中的优秀代表。“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朝气和创新能力的群体,会员平均年龄35.6岁,他们能够代表各行各业发声,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璐表示。

“有了这样的组织,可以整合各方资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声,可以更加畅通信息渠道,为地方经济发展议政建言。”会员陈庭说道。据悉,目前该联谊会呈现了无党派人士、中青年和高层次“三个为主”特色。下一步,洋溪街道也将继续以打造“建功立德”大讨论、社会实践活动等七个平台为抓手,创新线下联谊、网络联线、制度联系的三联机制,谋划特色的活动内容,让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发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