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综合执法平台”给洋溪马路市场整治再加合力
2017-10-30 10:59

近日,随着洋溪街道“四个平台”中的“综合执法平台”力量的配备到位,洋溪街道“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小组积极联系市场监管局驻街道工作人员以及所在村、社区共同对320国道和303省道边的两处出售瓦片的马路市场开展整治工作。

经过连续一周的持续整治,两处瓦片经营点负责人均已承诺搬离,原有的200多吨瓦片,已基本清空,街道整治小组根据现场情况,将进一步督促场地所有者覆绿或者进行硬化处理,争取清空一处,美化一处,不让马路市场再死灰复燃。

原先街道整治小组由于人员配备不足,且缺乏相应的专业法律法规指导,在相关执法手段上比较单一,一般针对类似的情况时,都由城管部门出面进行整治,针对马路市场这由来已久的问题,相对而言市场监管局在处理方式和法律法规层面更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在面对执法对象时更能以法服人,为“四边三化”整治工作的顺利推进开拓了新的工作动力。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