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汽修行业沿街沿路环境专项整治
2017-10-30 11:11

10月27日,洋溪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汽修行业沿街沿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当日整治行动由街道办范铁锋副主任带队,城管、市场监管和街道工作人员组成整治工作组对辖区前期排查发现问题的12处点位进行上门整治工作。

12处点位主要集中在洋溪街道朝阳路和320国道沿线,基本都是经营轮胎翻修的小修理点,由于店铺面积小,通常都没有存储位置,很多废旧轮胎露天堆积在店外造成了环境脏乱差,破坏了320国道前期打造的绿化,影响了整体的环境协调性。

洋溪街道之前已经对12处点位经营负责人下发通知书,27日当天主要是对通知下发后的整改效果进行验收,同时对存在不足的在进行现场整改,从当日整改情况看,修理点经营者基本比较配合已经做了相应的整理,洋溪街道对照标准存在不足也当场做了整改要求,圆满完成了当日整治任务。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