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环卫所爱绿护绿新举措
2017-10-30 11:11

近日,洋溪街道根据“美丽公路”工作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决定在洋溪环卫所开展环卫工作+绿化管护相结合工作试点。

洋溪街道辖区经过近几年的320国道景观绿化工程、S303省道精品路线工程以及朝阳路综合整治等一系列绿化、美化等环境治理工程建设后,整体环境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环境优美、绿化率高,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沿路沿河皆为景观,累计人工绿化面积约200000余平方米,随着绿化面积的不断增多随之而来的绿化管养问题也开始不断涌现。

种植容易,管养困难成为摆在洋溪街道面前的一道难题,洋溪街道城建科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通过研究认为目前洋溪环卫所人员有40余人,同时还有洒水车、生物堆肥系统、运输车等一系列设备,只要再配备少数几样设备后,基本可以在满足平时环卫工作的同时做好绿化管护工作,同时也能提高环卫工人相关工资待遇保证工作效率。

试点工作将于11月开始试行,届时洋溪的绿化管护工作将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全市的道路绿化管护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洋溪街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