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积极推进乡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17-11-01 16:24

今年初开始,洋溪街道积极开展乡村道路现状踏勘工作结合辖区各村社区报告情况,发现部分乡村道路及桥梁存在老化破损、交汇困难、转弯盲区较多等问题,难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交通出行问题是发展的基础,洋溪街道充分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

截至10月底通过积极对接市交通局等上级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决定对团结村3条连村道路共5公里进行翻修、扩建;对昴石线友谊村段1.5公里乡道进行路面大中修;对3座危旧桥进行重建;对排查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点安装护栏3处500余米;整治“四边三化”、“两路两侧”点位161处,绿化美化沿路沿线4000余平米。截止目前已累计投入项目资金600余万元。所有项目均按计划进度实施,并将于今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

一批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改善了群众的出行条件,整治了交通安全隐患,美化了公路环境,完成了年初预定目标,只有持续不断的投入才能为洋溪的道路环境的不断提升,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提供充分的保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