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完成昴石线路面大中修工程
2017-11-15 16:57

近日,洋溪街道昴石线路面大中修工程全部完工并通车。

今年洋溪街道以推进“四边三化”工作为抓手,以建设“美丽公路”为目标,在市深化“四边三化”工作领导小组和市交通局的支持下,决定对昴石线进行路面大中修工程,工程由建德交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设计,通过公开招投标确立建设单位,监理全程跟随施工,工程量合计铺设柏油路面7500余平方1.53公里,建设安全护栏598米,共投资80万元。

昴石线友谊段是洋溪街道的唯一条乡道,分别连接友谊高岭自然村和莲花镇昴畈村,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加上周边农户在路边种植蔬菜作物也对道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侵占,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质量,同时由于路面宽度不足5米,这也是一条等级未达标的乡道。

该工程的实施使得道路的边界得到了确保,完成乡道等级达标工作,极大地改善了昴石线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同时也为开发高岭生态旅游,建设美丽公路,推进“四边三化”等一系列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铺垫。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