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村、社区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17-12-01 10:15

11月29日,洋溪街道46名村、社区干部赴建德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的各个展位,村社区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观看视频、展板、图片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重点剖析了十八大以来的一些典型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案件,凸显了我党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显著成效。

一间间展室、一块块展板、一句句解说,给每位参观者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达到了敲警钟、增强防范意识的目的。洋溪社区主任许其明认为:“展览的内容非常丰富,同时更加令人深省,这次参观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让自己的心灵受到洗礼”。青龙头社区杨帆表示:通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极大启迪,进一步深化廉政意识,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洋溪街道纪工委扎实做好廉洁宣教工作,通过参观学习使村社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珍惜工作岗位,始终牢记肩上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

(通讯员 姚翊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