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7-12-13 14:37

12月12日上午,洋溪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正式代表43名,列席代表4名。大会选举产生洋溪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7名,出席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璐同志主持,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钱志明莅临指导并致词,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姜炳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叶慧华同志代表各群众团体致贺词,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陈伟强同志受上一届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街道残联五年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内容及目标。大会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委员,推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推选执行理事会理事长1名,理事2名。新当选的主席团主席陈伟强同志作表态发言。

大会号召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平凡而崇高的事业,做好残疾人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代表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洋溪残疾人事业不懈奋斗。

(通讯员 许慧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